第一話:皆之書 - 開學典禮

各位同學大家好,我叫卡卡歐,大家可以叫我「歐老師」就好。很高興大家來上我的課,相信大家都對於「忍者」感興趣才會來旁聽的,在此開宗明義跟大家說明一下:忍者就是駭客,是運用偽裝和隱蔽術來從事情報收集工作的職業

老師會在課堂上跟大家分享現代忍者如何運用網路科技來從事情報收集的方法,以及防範敵方情報收集的方法。有一點請大家務必要知道「忍術本身並沒有錯,端看使用者的心態。」在課堂上學的東西,可以用在正途,也可能會被用到偏門去,希望大家不要學習忍術學到走火入魔。

另外如果希望在課堂上學會如何從事高科技的暗殺技巧,那麼我要說聲抱歉了,我是文明人,打打殺殺的事你找別人吧!

開學第一天先發教科書給大家,大家有空可以翻翻:
  • 臨之書社交工程
  • 兵之書:忍者工具介紹,例:人肉搜索、遠端搖控……等。
  • 鬥之書:戰鬥實錄
  • 者之書:忍者介紹
  • 皆之書:另外有關教室的消息皆在此記載。
  • 陣之書幻術,防範忍術方法
  • 列之書:看電影學忍術
  • 在之書:最近的忍者新聞
  • 前之書:過去的忍者事件。
接著跟大家介紹一下幾位兼任助教的學長姐:

首先是迷糊的「漩渦鳴人」學長,專長是色誘術及分身術(社交工程)。

鳴人:「大家好!叫我”鳴人”就好了!我的夢想是成為火影!」

嗯~鳴人學長一直都很活潑,大家可以多跟他學習社交工程的技巧唷~

再來是冷酷的「宇智波佐助」學長,有著血繼限界-寫輪眼的天生能力,能輕易的看穿對方的身份,專長是人肉搜索

佐助:「你們好,請你們不要跟我裝熟,叫我”宇智波學長”就好了。」

呵~大家別太在意,宇智波學長只是在害羞,你們一樣可以跟他學一些人肉搜索技巧。

最後壓軸的是青春的肉體……(被毆),宇宙無敵超級青春美少女「春野櫻」學姐。專長是幻術,善長防禦敵人的攻擊。

春野櫻:「各位新來的同學大家好~你們叫我”正妹學姐”就好了!啾咪~」

咳咳~各位同學,今天是開學第一天,大家先彼此認識,對於課堂內容有概念就好,可以準備下課回家了。

春野櫻:「老師你對我自稱”正妹學姐”有意見嗎?」(亮出兵器)

明天就要開始正式上課,記得別遲到囉~掰掰~(煙霧)

春野櫻:「可惡~卡卡歐老師你別跑!」(怒)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