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六話:皆之書 - 卡卡歐 V.S 大蛇丸

(我帶著鳴人佐助來到了一個密閉的房間,我站他們中間刻意讓他們保持一定的距離。 )

大蛇丸,你來這裡有什麼目的?(我對著鳴人說著)

佐助疑惑地問著:「卡卡歐老師……?」

佐助,你忘了嗎?鳴人是不可能記得那麼長的密碼的,而且那個密碼的意思就是大蛇丸的名字。


鳴人的臉突然像蛇一樣的將身上的皮都脫了下來,浮現著一個慘白的臉,是那熟悉又令人厭惡的面孔)

卡卡歐,別來無恙,我這次來的目的很簡單,要帶走佐助當做我轉生的容器,你有辦法阻止我嗎?」大蛇丸一邊故意裝作親蜜的問侯著,一邊散發著殺氣。

大蛇丸全身散發著驚人的殺氣,連我都感到相當吃力,佐助似乎承受不住這種強烈壓迫感,失去鬥志的他拿起苦無準備要自我了斷……)


佐助,你放心,我是不會讓我的夥伴死在我面前的。(此時佐助才冷靜下來)

也只能用這招了!吾人右手封印百鬼,尊我號令就在此刻……(我喃喃自語地說著)

「哦?我記得你以前不是沒有那個東西嗎?沒想到你居然封印了那種查克拉的妖怪,真是越來越有意思了。」大蛇丸對此感到吃驚。




哼~不管怎麼樣,我都要保護好我可愛的學生,就算要跟你同歸於盡……


「哦?是嗎?你以為你在跟誰說話?」大蛇丸輕蔑地說著,便朝我衝來……

等我有意識時己經在醫院的緊急秘密照顧病房了,在大蛇丸說那句話之後發生的事,我就沒印象了。

奈良四角對我說著:「卡卡歐,我給你帶來些藥材了,醫院這邊會幫忙照顧你,至於佐助則是被大蛇丸帶走了……」

什麼?佐助他……咳咳~

奈良四角
你就別再說話了,好好地養病吧!火影大人認為大蛇丸很可能會有近一步的行動,已經安排鳴人小櫻去找自來也大人回來幫忙了,另外也派了一些上忍去調查佐助的下落。

至於你的學生也不用擔心,雖然一堆上忍都因為大蛇丸的事件去執行調查,不過火影大人交代我及其他人要幫你代課了,雖然我很討厭麻煩,但畢竟我們都是同一個村子的,這也是沒辦法的事啊~

我靜靜地聽聽他說著,心中卻怨恨著自己的無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